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谁来体谅我?谁来明白我?

在这个世界里我感觉越来越陌生,感觉整个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,也许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属于有我的存在,真的好想离开这充满自私;邪惑与仇恨的世界。
我的痛苦;我的伤心;我的哭泣;我的心痛,谁来明白我?
你们只要求我去体谅你们明白你们,那你们告诉我谁来明白我,体谅我,答案是没有任何人,因为你们的面子因为你们的名誉却要我失去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,因为你们而让我选择放弃我人生的一切,包括我的生命我也不在乎。
因为你们的快乐却要我换取自己的悲伤,无论什么事情我在这世界上都只有错只有我不对。
你们看见的就只有我的屈强笑容和心情,我的哭泣我的委屈有谁看得见,因为你们慢慢改变了我的人生,我越来越不明白为何从一开始已经是你们设的局我却没察觉到,直到你们成功了我才明白,其实从一开始你们已经慢慢的在陷害我了。
我心里的痛永远都没人了解,而我也不需要任何人了解,因为所有关心你的人其实就是一直在陷害着你,所以我告诉了自己从此不再相信人,我就只有相信我自己。
而我要的一切又有谁会给我帮我?一切都是靠我自己双手得回来的。
我要告诉自己今天的容忍是要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